首页 > 个人业务 > 信用卡 > 重要公告 >  美团卡新客礼权益变更

美团卡新客礼权益变更

为增加美团卡客户对新客礼的感知,加强与客户的互动,2021年10月1日(含)起,将对九江银行美团信用卡的新客礼进行迭代,将“外卖天天减6元”调整为券的形式进行发放,同时扩大券的使用场景。即9月30日(含)前成功申请美团信用卡的新客户,按照变更前“外卖天天减6元,最高减360元”的新客礼规则进行发放,10月1日(含)后成功申请美团信用卡的新客户按照变更后的新客礼规则进行发放,“外卖/美食天天减6元,连减60天,最高可减360元”,成功申请以客户实际核卡时间为准。

“外卖/美食天天减6元,连减60天,最高可减360元”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2021年10月1日(含)起,首次成功申请且成功核发九江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且未持有过我行其他信用卡的用户,在卡片核发后90天内完成激活,即可获得60张6元(人民币)现金券,使用该卡通过美团支付在美团平台(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App)支付美食订单(含外卖和到店餐饮),可使用现金券享受立减,每人每日仅限使用1次,最高享60天。

注:到店餐饮并非指客户线下支付订单,而是通过美团支付在美团平台的美食窗口购买团购券或线上支付的场景。

现金券发放规则如下:

1.核卡90天(含)内完成激活,即可获得60张6元(人民币)现金券,其中30张现金券,自激活当日起依次生效,激活后即可使用,每张券的有效期为1天,当天未使用当天失效。另外30张现金券,自激活当日起算,激活后第31天起依次生效,每张券的有效期为1天,当天未使用当天失效,需完成消费达标任务后可用,消费达标任务为:使用九江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完成1笔交易。

2.如用户在激活当日起30天内完成消费达标任务,优先使用激活可用的30张现金券,再使用达标可用的30张现金券;如完成消费达标任务的日期距激活日期超过30天,达标后仅可使用账户中未失效的现金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