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我行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会议

我行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会议

8月18日,我行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会议,动员全行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候选人提名工作,配合好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明主持会议,在浔行领导及九江城区办公的党组织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指出,全行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扎实地做好提名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使代表选举产生的过程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性。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严格把关,真正把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有较好群众基础的党员推选出来。

会议最后,潘明再次强调了此次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级党组织尽心组织、认真研究,做好候选人提名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市委交办的提名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