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行进行第三轮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行进行第三轮指导工作

9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行进行第三轮指导工作。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羡庭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喻小明出席并传达市委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我行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各党支部陆续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学习研讨;二是行领导带头扎实开展大调研,稳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全行185个党支部已全面按时保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目前,全行各级党组织已先后组织集中学习447次,上党课160堂,开展革命基地教育98次,切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677件,将每一名党员都发动起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较好地完成了前一阶段各项任务。

刘羡庭专题汇报了我行开展“新时代、问题新、新改善、开新局” 主题研讨活动的特色做法,并编印成册,通过反思“新问题”,提出新举措,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行未来十年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和内生动力。

喻小明组长对我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我行一直以来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各项工作措施有力;特色鲜明,全行上下学教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喻小明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我行要对照省委、市委学教办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任务工作任务逐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经得起查、经得起问、经得起看,在资料及台账整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和亮点工作上要仔细斟酌、周密安排,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对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对提出的任务认真研究、坚决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