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我行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我行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6日,我行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动员全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羡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潘明传达全会精神,总行党委委员,在浔行领导,总行各中心、机关各部(室)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九江城区直属支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全行党委管理干部和党员视频参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全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认识到新时代交付给每一位同志肩上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深刻内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我行的九银梦,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一要领会学习意义,提高站位、认准方向,铸就坚如磐石的信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要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以致用,练就攻坚克难的本领,要坚持“领导重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迅速制定方案,落实具体措施;三要把握时代主题,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扛起九银发展的重任,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与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有机结合,紧紧围绕目标要求,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全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