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网络正能量 >  【九江日报】支农助小为地方 九银村镇创品牌

【九江日报】支农助小为地方 九银村镇创品牌

2007年到2017年,是中国农村金融深耕细作的十年,村镇银行的培育发展,在解决广大农村地区“贷款难、贷款贵、贷款不方便”的问题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九江银行响应号召作为主发起行,已在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江西等地设立了18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47家。目前仍有2家省内村镇银行(湖口、都昌)在筹,届时九银村镇银行将达20家。

十年来,九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本地化、有特色、不做大、沉下去、能盈利、可持续”六大指导思想,坚守着“扎根本土,支农助小,快活高效”的三大发展目标,持续打造高效的以普惠“三农”、服务小微为特色的村镇银行。

十年来,九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支农助小”特色服务,创新性的将小微信贷技术与本地主导产业相结合,研发出了“农地贷”“及时雨”、“无声贷”、“星火相传”、“三农时贷”、“芯芯相连”“赤诚相贷”等多种特色微贷产品,满足农村客户的融资需求,助力本土经济发展。

十年来,修水九银村镇银行作为九江银行主发起的江西省内第一家村镇银行,2014-2015年连续两年被银监会评为二级行;中山小榄村镇银行是广东省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综合实力位于广东省村镇银行首位,曾作为全国村镇银行先进行被中国银监会表扬;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自主研发的微贷产品—“无声贷”被银监会评为“全国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连续三年的存款市场份额近10%,稳居该市同业第一;日照九银村镇银行“茶飘香”“渔家乐”微贷产品获人行金融产品创新大奖;北京大兴、中山小榄、井冈山齐头并进全国百强村镇银行行列。

十年峥嵘岁月,十年艰苦耕耘,十年栉风沐雨,十年追梦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九银村镇银行将继续发扬九江银行的品牌优势,牢牢把握“支农助小”的市场定位,以优质便捷的产品和高效规范的服务立足当地,打造成为老百姓心中有特色、有生命力、有活力的农村金融机构,为农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刊发于2017328日《九江日报》,6版金融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