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荣获2021年香港ESG报告大奖“杰出ESG进步奖”

我行荣获2021年香港ESG报告大奖“杰出ESG进步奖”

  

  近日,由本识顾问主办的“2021年香港ESG报告大奖”评选结果在香港揭晓,我行凭借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信息披露方面的显著进步表现,荣获“杰出ESG进步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

  作为香港上市企业,我行严格按照香港联交所要求披露ESG报告,并逐年提升披露内容及质量。透过社会各界关注的各项议题,展示我行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客户服务、疫情防控、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积极举措。

  “香港ESG报告大奖”是一项非营利性的倡议活动,为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由来自商界、非政府组织和学术界等不同背景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经过严格甄选得出。

  本年度获奖的还有恒生银行、中国银行(香港)、东亚银行、海通国际证券等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未来我行将进一步优化环境社会及管治披露信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绿色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