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多个项目荣获“金融支持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优秀项目”称号

我行多个项目荣获“金融支持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优秀项目”称号

为引导金融机构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交流创新成果,12月17日,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和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了金融支持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优秀项目现场展示汇报会,我行研发的“九银E链”项目、“九融汇”项目、村镇银行管理总部与湖口九银村镇银行共同开发的“助农创业贷”项目在此次展评活动中获“创新优秀项目”。

此次展评活动涵盖了纯信用普惠金融、供应链融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服务方式创新、跨境人民币使用、稳企安农保险+期货八个板块,涉及金融支持江西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重点领域。八个模块共收到全省40余家金融机构110个申报项目,经项目展评组委会初审后进入网络投票环节,通过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微信公众号、投票网站等渠道组织公众投票,共收到14.9万票有效投票。在综合考虑项目创新性、规范性、成效性以及投票结果、专家评分等因素后,32个项目入围现场展示环节。

我行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取长补短、以学促思,持续提升金融创新能力,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并加强对创新产品的宣传、推介,推进创新产品加快落地见效,为明年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