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九江银行再度斩获“金誉奖”两项大奖

九江银行再度斩获“金誉奖”两项大奖

近日,由普益标准联合学术机构共同举办的2022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九江银行获评“卓越财富服务能力银行”重磅荣誉,同时久赢理财-鑫享混合类一年定开6号净值型理财产品荣获“优秀混合类银行理财产品”奖项。

“金誉奖”评选聚焦于国内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基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多维度综合考评,根据金融机构在运营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科技实力、转型发展、经营实力等方面取得的实绩,全面评估金融机构的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本次评选超130家金融机构参与角逐,能够再次获评两项业界殊荣,彰显出行业及市场对我行在资产管理领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九江银行将继续与时俱进,以客户需要作为第一选择,以客户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为客户资产稳健增值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