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喜报!九江银行获九江市直机关党务技能大赛企业类党建工作项目二等奖

喜报!九江银行获九江市直机关党务技能大赛企业类党建工作项目二等奖

10月12日下午,由九江市委组织部主办、九江市直工委承办的九江市直机关“高质量打造模范机关 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九江银行荣获企业类党建工作项目二等奖。

今年5月中旬开始,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单位中开展了“高质量打造模范机关,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大赛通过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展示党务工作实际案例,总结经验技能、提升本领破难题、激发活力促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

大赛分“机关党建工作”项目、“事业单位党建工作”项目、“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项目三个类别,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全市共19家单位进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项目决赛。九江银行选手围绕《“三融合”锻造金融铁军 奋力答好时代之问》主题,从思想武装和业务赋能相融合、个人“比武”和团队荣耀相融合、精神激励和绩效考核相融合三个方面,立足主要做法、展示工作成效,围绕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亮出党员先锋旗帜,以凝聚人心、助推发展,全面阐述了九江银行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九江银行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党建统领全行改革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从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到连续两年获得“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九江银行党建工作得到从中央到地方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