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银行公告 >  关于对公账户常见电信诈骗手法的风险提示

关于对公账户常见电信诈骗手法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广大客户:

为持续推进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宣传工作,现就不法分子针对对公账户的常见诈骗手法,归纳如下:

1.将公司财务人员拉入微信群,用同样的姓名与头像冒充法人或其他领导,要求转款至指定账户,然后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转移资金。

2.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银行账户年检”等业务为由,要求添加QQ、微信,传送企业法人的身份证信息及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实施电信诈骗。

为了保障您的账户和资金安全,我行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务必警惕以“账户失效、存档或证件过期”等为由的钓鱼短信、或以“银行账户年检、回访”等为由加QQ或微信传送资料的不明电话,切记微信转账要与本人确认,未知链接不点击不转账、不明电话不轻信

请广大客户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如有问题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5316或及时联系您的开户网点进行确认。

 

                                                          

    九江银行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