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介绍

九江银行——江西的绿色金融银行。
九江银行作为一家江西本土银行,始终坚持“绿色金融银行”市场定位, 举全行之力发展绿色金融,以实际行动支持经济绿色转型。 自2017年率先设立全省首家绿色金融事业部以来, 九江银行推出全国首个绿色票据课题、成为全国首个签署联合国 《负责任银行原则》(PRB)及首家加入香港绿色金融协会的城商行。

绿金动态

  • 2021年8月7日,我行落地全省首单碳排放配额质押融资业务。
  • 2021年4月26日,我行召开绿色资产风险权重研讨会,聘请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G20可持续金融研究小组共同主席马骏为我行战略顾问。
  • 2021年3月,我行推出首只绿色债券主题的久赢理财产品——安富21007号(ESG概念绿色金融理财),践行ESG责任投资理念,支持企业绿色发展,助推经济绿色转型。
  • 2021年3月,我行成为江西省绿色建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