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业务 > 信用卡 > 办卡攻略 >  美团卡

美团卡

立即办卡:办卡入口

  九江银行美团信用卡是九江银行与“美团点评”联合冠名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借助于美团平台及生活的场景进行获客、促活和消费,覆盖用户的吃、喝、玩、乐等消费场景,是一张生活化的信用卡,好快、好用、好划算。

  新客享好礼:新客户成功办理美团卡,在核卡90天内激活,可获得60张面额为6元的美团现金券,当使用该卡在美团平台通过美团支付指定场景订单(含外卖/到店餐饮/打车/单车),可使用现金券享受立减优惠,每人每天限使用1张,最高享60天。

   笔笔抽红包,月月领话费:持卡人使用美团卡单笔消费满9元,即可在成功交易后的24小时内获得1次抽红包机会,同一持卡人每个自然日最多可使用6次抽奖机会。持卡人单月(自然月)累计抽奖满10天,当月月底前可在活动页面领取5元话费券。

  消费赚零花:在指定场景每消费满10元可累积1个零花,生日当天消费可享5倍零花,零花可在美团平台支付时直接抵扣现金或兑换现金券等。

   终身免年费:无论用不用,终身免年费,无后顾之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