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 综合 特色 智能
指九江银行为客户提供所有票据融资服务和方案的总称,是九江银行票据业务的总品牌,包括贴系列和融系列。

系列

融资类
针对单一企业客户的票据贴现业务。
  • 九银快活贴 线下快活审批
    授信多广 / 付息多样 / 审批快捷 / 价格灵活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面向单一企业客户的线下票据贴现业务。九江银行与企业客户一年签订一次票据贴现协议,客户办理贴现时无需每次向银行提交资料,且审批快捷价格灵活。
    办理流程
  • 九银极速贴 线上极速审批
    线上发起 / 自动审批 / 随时办理 / 秒速到账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面向单一企业客户的线上票据贴现业务。九江银行为符合要求的企业客户提供在线电子商业汇票贴现业务,通过系统核验控制替代人工操作的方式,实现电子商业汇票贴现全流程自动化处理。
    办理流程

系列

服务方案类
针对单一企业和行业客户提供的票据融资服务方案。
  • 九银池票融 低风险授信
    入池不挑 / 出池灵活 / 额度循环 / 在线办理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为单一企业或集团客户提供的票据管理和票据池质押项下的快捷授信综合融资服务,包含票据托管、票据承兑、票据贴现、保函、信用证和贷款等融资服务。
    适用场景
  • 九银票据增信 商业信用
    客户广 / 行业广 / 种类活 / 方式活 / 主体活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为授信申请人相关的商业汇票提供增信的业务,包括商业汇票保贴增信和商业汇票保证增信。
    适用场景
  • 九银绿票融 绿色金融
    绿色认定 / 票据标绿 / 专项额度 / 价格优惠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一揽子绿色票据认定、绿色票据承兑及绿色票据贴现等融资服务方案,旨在降低企业在支持绿色事业方面付出的成本。
    适用场景
  • 九银链票融 供应链金融
    场景丰富 / 全链覆盖 / 服务齐全 / 量身定制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面向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提供票据结算和融资综合服务方案,旨在盘活供应链上应收应付账款,解决链条上的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产业链的总体竞争力。
    适用场景
  • 九银票直融 票据直接融资
    专业化 / 标准化 / 高效化 / 低成本
    产品简介:指九江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票据直接融资服务,即提供企业应收账款票据化,票据标准化服务。将企业持有的票据打包为标准化票据或ABS等,在金融市场进行直接融资,旨在帮助企业获得更便利和低成本的直接融资渠道。
    适用场景
返回顶部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