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潘明同志赴吉安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二级党委汇报

潘明同志赴吉安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二级党委汇报

3月22日,我行党委主要负责人潘明赴吉安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吉安分行党委及班子成员工作汇报,拜访吉安银保监分局及中国人民银行吉安市中心支行相关领导。

在潘明主持召开的吉安分行党委汇报会上,吉安分行负责人郭晔就2022年度党建及经营管理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廉洁从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开展了自我批评。潘明对分行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分行服务产业金融、开展经营转型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吉安分行要紧跟产业供应链发展趋势,加快“调结构”进度,降低集中授信度,平衡好效益、规模和速度的关系,走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原则底线,持续深化金融反腐工作力度;要传承好党的三大优良作风,锻炼出不怕苦、能吃苦,敢于和善于在艰苦环境中奋斗、创造、开拓的精神品质。

随后,潘明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勇担当”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上,潘明通过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既全面系统介绍了大会主题、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结合我行实际抓住重点、聚焦核心进行了集中阐释。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大会主题内涵,明确新时代发展方向;要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

下午,潘明拜访了吉安银保监分局局长沈科亮和中国人民银行吉安市中心支行行长黄晖。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肯定了九江银行对吉安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了吉安分行要做实做细普惠金融,不断强化风险防控,为助力吉安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