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奉新九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开展“‘莲’洁在心中 清廉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奉新九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开展“‘莲’洁在心中 清廉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65日,奉新九银村镇银行组织开展“‘莲’洁在心中 清廉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原6011部队营房、仓库、阅览室、哨所和现代化思政教育展示馆等场所,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追忆先辈们的革命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刘红梅同志在“‘莲’洁在心中 清廉伴我行”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荣辱观。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夯实了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警自省、廉洁从业,为奉新九银村镇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先锋力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