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分宜九银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人行新余市中支金融稳定科党支部举行“开展主题教育,普及存保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分宜九银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人行新余市中支金融稳定科党支部举行“开展主题教育,普及存保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分宜九银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人行新余市中支金融稳定科党支部前往双林镇集镇以“开展主题教育,普及存保知识”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乡镇,深入群众,通过在集镇上设立宣传点、现场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存款保险知识问答、向踊跃参与的群众发放小礼品等形式,积极向周边及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帮助了群众提升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

非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传承和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双林夏布文化馆,感悟体验非遗文化魅力。文化馆里,目之所及皆是文化,手之所触均是历史。在馆长的讲解下,全体党员了解了夏布的发展历史,学习了夏布的生产过程,感受了独特的夏布文化,加深了对家乡文化瑰宝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传承、弘扬和保护非遗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优秀传统文化沁润人心,让金融知识有效普及,具有深刻意义。今后,分宜九银村镇银行也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扎实有效开展各项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