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九江银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九江银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5日,九江银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时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潘明、肖、谢海洋、袁德磊,以及九江辖内办公的总行机关各部(室)、中心(部)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分支机构、村镇银行党组织班子成员视频参会。市委第三联络组副组长刘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九江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银行转型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调研成果,提出了硬招实招。

联络组充分肯定九江银行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刘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江银行党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尤其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工作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坚决做到党中央有号召、省市有部署,九江银行有成效、走在前;继续加强学用结合,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持续抓好调研成果巩固和整改整治工作深化,形成一批可持续、可推广、可落地的工作成效。

周时辛强调,当前全行主题教育已进程过半,接下来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行上下要坚决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切实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抓好分类整改,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实行项目化、清单化推进,逐条逐项落实,把调查研究、整改整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推动经营发展、改进干部思想作风上,推动全行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在助推全行转型发展、攻坚克难中彰显作用和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