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市直机关工委到九江银行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市直机关工委到九江银行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为全面检验市直单位党建工作成效,1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天华一行对九江银行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九江银行党委书记周时辛、党委副书记肖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驻行纪检监察组、党委宣传部、群工部、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沈天华从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市直单位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两个方面介绍了本次考核的重点内容,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时辛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市直机关工委考核小组和九江银行30名党员代表听取了述职报告。随后,市直工委考核小组现场查阅了九江银行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四强”党支部创建等方面相关资料。

沈天华对九江银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九江银行要坚持凝心铸魂,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创建品牌,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要坚持自我革命,在强化正风肃纪上下功夫。

周时辛表示,2024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统领,聚焦质效提升,加强品牌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奋力在高质量党建工作中做出更大更新的成绩,为推进九江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九江加快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贡献九银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