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荣获2024年九江市“红色后浪 青春建功”项目评审大赛一等奖

我行荣获2024年九江市“红色后浪 青春建功”项目评审大赛一等奖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主办的九江市“红色后浪 青春建功”项目评审大赛中,我行团委推选的“情系银龄 爱在九银——金融青年在行动”项目荣获一等奖。市委副书记黄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共青城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评和复审,从市直机关、政法、卫健、教育、国资(国企)、高校、税务等行业系统以及“三新”社会领域中选拔出3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在总行团委精心组织下,由总行营业部团委选派的“情系银龄 爱在九银——金融青年在行动”项目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以国资(国企)条线第2名的身份代表我行进入总决赛,并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九银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奋斗激情的决心。

红色后浪勇争先,青春建功结硕果。下一步,我行将持续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行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持续提供强力金融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