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获多项市级荣誉

我行获多项市级荣誉

1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九江市分行召开2024年九江市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对2023年全市金融机构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行“外汇管理综合评价先进单位”“跨境人民币先进单位”“金融统计先进单位”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行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人行各项工作要求,坚守城商行定位,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实现自身稳健高质量发展。在外汇业务领域,九江地区实现跨境收支规模5.18亿美元,率先完成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直联,获得2023年度九江市外汇合规与审慎经营“A类银行”评级,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在跨境人民币业务领域,九江地区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18.71亿元,同比增长48.31%,积极参与全市重点企业跨境人民币大走访,取得良好成效。此外,我行高度重视金融统计工作,通过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大力推动金融统计源头数据治理,有效提升了数据报送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高质量报送金融统计分析,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金融统计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指导方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回归本源,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扎实有效完成人行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力争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