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九江银行集中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

九江银行集中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

2月26日上午,九江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并就全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九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时辛主持学习并讲话,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在浔行领导、总行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周时辛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文华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全面查摆整治当前全行解放思想层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站位不高,不好学习”“因循守旧,不尚革新”等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在全行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刀刃向内、见筋见骨,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形成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全行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敢闯敢试、守正创新,改作风、强担当、优服务,坚守城商行“三服务”定位,推动“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服务创造价值,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江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