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总行营业部债券承销业务实现新突破

总行营业部债券承销业务实现新突破

近期,由九江银行牵头主承销发行的九江富和建投资集团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24富和建设MTN002顺利发行落地,发型规模5.22亿元,票面利率2.94%,全场倍数3.3倍,九江全平台全产品1年期以上票面利率首次破3%,创九江地区票面利率历史新低,创江西省AA主体评级中长期债券历史新低。

自项目启动以来,总行营业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沟通部署,同时,总行投资银行部与营业部上下联动,紧密协作,持续推动搭建合作共赢机制,最终取得该债券募集资金唯一监管行账户资格。据悉,发行方富和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与我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期间,我行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和投融资工具,利用资本市场枢纽功能,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总行营业部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优结构、节资本、促合规、控不良、稳增长”十五字方针,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紧密围绕政府及国有企业的重大融资、整合优化、发展转型等工作部署,通过承销、顾问、咨询、监管等多渠道并举,做深、做实客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江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