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党建品牌入选首届全省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我行党建品牌入选首届全省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3月14日至3月15日,第一届全省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暨业务培训班在九江举办,共104个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和全省11个设区市的工委书记参加,集中展示交流机关党建最新创新成果。九江银行受邀参会并作为九江市机关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专栏展示,入编九江市直机关党务技能大赛优秀案例选编。

此次活动以“推进机关党建改革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宣传展示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推动各地各单位培育党建品牌,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上,参会党组织讲事例、晒经验、谈做法、亮成绩,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创新实践。

在现场展示环节,我行“九久红银”特色党建品牌作为九江银行机关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进行展示,我行“三融合锻造金融铁军 奋力答好时代之问”特色做法被编入九江市直机关党务技能大赛优秀案例选编。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久了就是生命力。近年来,我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九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指导方针,着力创造具有九银特色的党建亮点、党建品牌和党建服务,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实现全行党建质量和经营业绩同步提升。每一次跨越都是自我突破,每一份案例都是精彩呈现,每一点努力都是为全局添彩。始于细微、臻于至善,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除现场展示交流成果外,主办方还举办了业务培训班,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调研九江机关党建示范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