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九江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

九江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

为不断推动九江银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月15日,九江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全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全面总结了全行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周时辛、潘明、肖璟、谢海洋、袁德磊,在浔行领导、各分支机构党委班子成员、全行各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纪检专员现场参会。

周时辛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九江银行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担当作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与全行经营发展同向发力、互促共进。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总行党委将会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落实整改。

潘明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现实逻辑、“为什么能自我革命”的精神要义、“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