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 基地教育活动 >  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自觉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我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进校园”、“金融知识第一课 九江银行打击非法集资”等315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金融教育基地及校园内,我行业务骨干通过咨询答疑、发放宣传折页、视频观看、专题讲座等方式,围绕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校园贷等主题,向在校600余名学生详细讲解释疑,引导学生们理性消费,培养正确的财富观,提高风险防范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

通过此次互动式教学宣传,提升了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实效,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受益于金融”意识,进一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辐射整个家庭、造福经济社会”的基地打造目标。

返回顶部